你明明說過把我們是朋友...
你明明說過我們很熟...
你明明說過還可以再聯絡...
你明明說過我可以放肆、可以得寸進尺...
你明明說過要我和你相處時放輕鬆別不自在...

可是..
為什麼傳訊給你時卻沒回應...
為什麼msn敲你時也沒有回應...

你離職我換單位,在工作上已無交集...
而今你又去當兵...
沒有你的地址,我只能在你難得假日上線時有所聯繫...

為什麼要對你有感覺...
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這樣患得患失...
為什麼那時回應我的告白時不乾脆拒絕我...
為什麼讓我還有一點點期待...

沒想到喜歡你的感覺會因為思念而一點點加深...
這是錯覺還是盲目的迷戀...
明明就對你瞭解不多...
明明就甚少有互動...

我只能看著msn你的名字鬱悶和思念著...
心裡的感覺好沉好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不想只是做普通朋友而已,
好想大方的對你訴說現在此刻的心情...

po於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ptt.cc--Sad版[心情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