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自由時報的副刊,有兩篇我很喜歡的文章,
好久沒有在blog寫網誌,感覺一來就忍不住手癢了...

因擔心著作版權的問題,就不便將裡面的文字和圖片直接PO上來了,
有興趣的可自去翻翻報紙看看喔...
(但如果仍有不妥之處,再請留言反應,謝謝...

 

第一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<代替愛去旅行>

          圖‧文 棉花糖


有了這麼多路
原來
這裡是我
一直在尋找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話‧一顆心‧一個背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心情diary]

有些人從小到大,會遇見或認識很多人,
與對方相遇、相識、相戀,
有些人談過很多段戀愛,有些人的感情世界可能是平淡或是空白,
姑且不論那些抱著遊戲人間的心態,
我想,每個人都在尋找一份誠摯和幸福的情感...

對於愛情,或理想對象,
每個人都有很多想法和標準,
喜歡我的人自己不喜歡,而我喜歡的人卻不一定喜歡自己,
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會碰到過的狀況...

喜歡和被愛何者幸福??
談戀愛的對象是要找喜歡的還是適合的??
喜歡一個人是看條件還是用感覺??
很多問題的答案就像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,讓人難以定義...

尋尋覓覓,在愛情的邊境徬徨許久
其實我也只是在尋找和等待,一個可能性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-hwey 98.11.15   pm04: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