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..
我的答案是...不一定..

朋友們都不相信,
覺得是因為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..
或是問我為什麼總是要喜歡上讓自己付出比較多的人..

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,
這個問題似乎沒有正確的標準答案,
因為兩人互相,這份感情才算圓滿對嗎..
只有50分的兩個人,沒有100分的一個人,
那麼我是不是不要在意自己不夠完美..

喜歡你,我做了許多和往常不同的言行方式..
喜歡你,我開始在告白時透露能進一步發展的期待,
雖然心中仍對未來的可能有許多不安,
雖然也擔心是否沒法再當朋友,即使現在的關係也算不上熱絡..
喜歡你,總是忍不住胡思亂想,總是為你而心情起伏不定..
喜歡你,想讓自己變得更好、更有勇氣和信心..

喜歡你,有許多不安,
年齡的差距、信仰不同、以及生活環境,
再加上工作上有許多煩心的事,
但卻無法向你傾訴,因為希望在你面前能呈現可愛、無壓力..

喜歡你,也好想你..
當msn敲你沒回應,當簡訊傳送沒回應,
當在別人的blog裡看到你和其他女生的合照,
心裡好在意好在意..

即使和朋友一起去參加聯誼,
即使和其他男生聊天或出遊,
心裡還是想著你,
想著為什麼和自己互動的人不是你..

受歡迎雖然開心,原來自己還算不錯還算有魅力,
但你可知道,心裡最想吸引到的人還是你..

喜歡你,也好想你,
但這份心情卻無法傳達,而只能存放在這裡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不想只是做普通朋友而已,
好想大方的對你訴說現在此刻的心情...

po於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ptt.cc--SayLove版[告白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