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心情煩或開心還是無聊時會傳簡訊給對方..

2.讓異性摸頭髮..

3.看電影時讓對方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..

4.走路時,讓對方撘肩而沒有拒絕..

→這點,基本上是大多因為參加活動,人潮很多時,
    對方走在旁邊,或用單手褡,或是走在後面時,讓對方雙手褡在自己肩上,

   這應該只是怕雙方走散而採用的方式之一吧..

 

以上,大概是我想到的幾個和異性普通朋友相處時會碰到的狀況,
前提是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,而非處在搞曖昧的狀態下...

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,特別來賓女王說讓男生摸女生頭髮,
這是個很曖昧的舉動,
但對我來說,只要是普通朋友(當然有一定的熟悉度),列為好朋友等,才
會讓對方靠近我,當下就像跟同性朋友相處一樣,

但如果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就會稍微刻意一點保持距離,
若只是當做朋友,就不會特別限制..
(但牽手只會跟男朋友,就算在要好的朋友都沒法,不過還是有因為鬧而被人拉著手過)

不過就我自己而言,除非在鬧在玩,
其他時候並不會跟男生有肢體上的接觸,例累了想靠著對方等,
(就算心裡和當下真的很想靠著東西)

就上述狀況,我想大部份人會覺得有些許曖昧吧,
但若雙方都是單身狀態,就女生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嗎,還是應該保持距離好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不想只是做普通朋友而已,
好想大方的對你訴說現在此刻的心情...

po於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ptt.cc--Boy-Girl版[問題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