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都需要有個自己的私密空間,每一個人心裡頭也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與過去,每一個人也有其黑暗的情緒與個性...

 

  我也曾經犯下許多錯、做過一些壞事情,雖然有許多藉口和理由,但還是不應該,那些過去就像是白紙被沾染了墨無法抹去,也許不經意的回想起,還是忍不住有種最惡感而感到自責不已,雖然時間無法再倒回,也沒有重新再來的機會,但是我還是無法能坦然的面對過去...

 

  因為無法釋懷,讓我的想法與性格受到了陰影的阻礙與變化,內心深處無法坦率地面對他人、面對自己,感覺自己像是個罪人,他人的欣賞與誇讚我也感覺承受不起,把自己當成個罪人而無法原諒,連追求與把握自己的愛情或是幸福都沒有勇氣,也許這幾年來的不順是個報應吧...

 

  真的是何苦要如此為難自己,我有試著想要去面對、想去懺悔,但是刻意的去回想讓我覺得很痛苦,遲遲無法動筆寫在自己的私密日記裡,唉...就算了吧...真的不願再想起,是否有什麼方法能徹底疑能忘了吧,希望隨著時間流逝能讓記憶變的模糊,能淡化那些不堪的情緒...

  o^(傻兔妹A-hwey)^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