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夥們的關心,讓兔妹在這冷冷的季節裡仍可感受到一絲暖意,

最近的心情有點低落,所以不禁消沉而放逐自己墮落,

足不出戶、日夜顛倒,連自己都不知在做什麼,

雖然也仍在努力調整心態、調整思考,但卻少了點跨越出去的勇氣,

因為察覺到這樣的自己而感到羞愧, 過往的話語在轉瞬間似成了謊言,

於是我又開始找了許多藉口與理由為自己編織了個可逃避的安樂窩,

因為只要自己一開口、一動筆就散發、瀰漫一股鬱悶的氛圍,

絮絮叨叨,即使自覺不好也不願停歇,

探索過往回憶的碎片,想試圖拼湊出往昔那個天真、活潑、有個性的自我,

現在的我倘若連自己都不願去相信、去喜愛,

即使擁有再多的關注也無法消瀰心中的不安,

由陰鬱心情所組成的烏雲又再度來襲,陽光和煦的溫度產生了變化,

畢竟旁人能給予的援助與力量有限,努力、忍耐是我唯一也必須做的選擇,

唉~~~

深深的嘆的氣內含心中千百的無奈,

日升日落,時間不斷地流逝,還有許多無數未知的明天在等待,

已成過去的往日未能好好珍惜而成浪漫,現下的每一刻自己是否又有好好地把握,

過往的無法追回,明日未能預知,只剩今日此刻可得以掌控,

不斷給自己洗腦,想試圖說服自己能做出些什麼努力,只要別再虛度就好...

 

 

  這段時間,沒說大話,真的連key打文字的氣力都沒有,開啟電腦的次數也屈指可數,

雖然僅只有為查詢資料而上線,仍不忘前往秘密私訪關注各位好友們的近況,

雖然並沒留下些許隻字片語,但我誠摯的心意依舊,

目前暫仍得維持閉關歇筆狀態,還請你們多包涵,

也希望別因此而不願再給予兔妹關心和支持,

現在的我還需要粉多粉多的勇氣讓自己變得有信心...

 

天冷了,我可愛的朋友們記得時時加件衣,可別著涼感冒囉

 

o^(傻兔妹A-hwey)^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