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兔的電腦一直出問題,平時為了早起也不能使用,

(因為看完電視已經10點多了,如果再打開電腦怕會沉迷而又熬夜了)

上班時,因為公司電腦有做控管,所以不能安裝程式,有些網站也不能觀看或瀏覽,

而週末假日呢...老爸都忙著幫我重灌(因為兔太笨了,只會用不會裝),

所以只能利用些空檔趕緊上來po文囉,最近有好多事、好多東西想與你們分享喔...

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,所以只能詳細的狀況暫待下回仔細說明囉...

 

此外...兔剛上班一個星期,目前一切都還算ok,

只是上班的路程遠了點,騎車含塞車得花一個小時(且我家離捷運站粉遠),

所以到哪兒都不算挺方便,不過為了要有收入只好忍耐囉...

 

因此每天得一大早(六點半)就起來,對喜歡賴床的兔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呢,

每回被鬧鐘吵醒都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這時最好別有人來跟兔說話,

否則有起床氣的兔一定沒法給他好臉色看的(通常倒霉的都是兔老媽)...

 

至於兔的工作呢,就是一般工讀小妹囉,

影印、key-in、調閱卷宗、歸檔、開立請款收據、寫回郵...等,

雖然我所屬的部門在10樓,不過為了調閱卷宗有時還得跑到6樓、9樓和11樓,

公司規定每個星期五得把所借的卷宗歸還,此時就苦了我囉...

 

(ㄏㄏ...其他工作記事下回再細說囉...)

 

 

12/23、24兩天,專科的好友們相約去宜蘭二日遊,

大夥都會帶伴去,這下又剩兔一個人落單了,

雖然本不以為意,反正還有個朋友的小孩可作伴,

不過有時看著他們一對對的甜蜜拍照時,老實說兔的心裡還是會有點小小羨慕的感覺,

雖然兔仍還蠻享受一個人自由的感覺,不過有時能有個人可以隨時打擾或是聊天作伴什麼的,

我想也是一件粉不錯的事,快樂有人可以分享愉悅會加倍,難過有人分享悲傷會減輕,

雖然這個人不一定得是伴侶或是情人,能是個可倚靠依賴的親人或好友都好,

只是有時候還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...

 

anyway...

因為行程訂好了,房間也預付訂金了,所以風雨無阻,

兔只能偷偷期待能順利找到伴陪著去,不過想得到的人選好像不太好揪,

看來我還是得乖乖的繼續當小朋友的褓姆囉...

(雖然我粉樂意被小朋友黏著,因為那是一件粉開心的事...

 

CC...有倫想跟嗎??歡迎報名喔...

不過拍勢,僅限熟人喲...

因為兔會害羞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