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今晚的你是怎麼了??你說我怪,但為何我卻覺得怪得是你...

或許因為我一心多用,一邊和同學一邊和你聊天,

所以心思並沒有很專注,因此斷斷續續、有一搭沒一搭地,

也許某些不自覺隨性的某些言詞讓你感到悶感到不悅,

你可以當作不睬理或是跟我言明,為何到最後要如此不斷地批判、評論我,

如果這些言語是你所謂的關心,你可知道這反而是傷了我的心...

 

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可或不願觸及之處,你說我已不像過去,

我承認自己改變了許多,雖然大部份時候我仍舊不喜歡自己的矛盾的言行及想法,

但是我還在努力試著做調整,找出屬於自我的中庸及平衡,

過去我總很自我、任性,直接又固執剛強,但現在我慢慢地學會傾聽,不再胡思亂想,

也試著讓自己的個性及身段放柔軟而變得圓滑些...

 

過去我總習慣一味地自顧自對他人宣洩我的想法及情緒,

而現在我只是換種方式,試著讓自己變得獨立堅強性,而不去依賴他人給予的關懷和安謂,

畢竟人的關心及援助有限,我想要的很多,但他人所能給予的未必能滿足我所需,

或許因為我找不到個平衡點而顯得略為極端些,也因此有人會覺得我變得有點兒孤癖和奇怪...

 

過去我想得很多很雜,現在的我努力試著放空學習傻傻地、毫不在乎,

或許你能看見些我眼中所看不見的盲點,但畢竟你不是我,

你不能完整地懂得與明白我是什麼樣的人,而你是否曾有努力用心地去認識與瞭解我呢??


 

我的腦袋瓜容量很小,但我卻硬是要裝入許多回憶、想法和思緒,

我的心空間很小,但卻蘊藏著滿滿、豐沛的情感,

我知道有些事自己是能做選擇的,但有些事卻是難以控制的了,

現在的我連自己都快稿不懂、摸不清了,更何況是你...

 

在過往的那些生活回憶及點滴裡,雖仍稱不上歷經風霜,

但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傷痛不斷累積,早已使我的心變得脆弱不堪,

但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我只能不斷地一邊舔噬撫蓋著傷口,

一邊咬緊牙逼迫自己獨立,繼續努力下去,

因為我很明白自己其實是多麼地懦弱與不堪一擊,

如果我不能學著靠自己,那麼必將一輩子都會習慣依賴,把期待、選擇等權力寄予他人...

 

你寫出的那一句句文字像是在我的傷口上灑鹽,或許你想讓我明白,

但人總是一廂情願、以偏概全,我無力與你辯駁並不代表我妥協與承認,

只是單純地不想與你起爭執而破壞了這份友誼,因此我選擇沉默,

僅用過份二字的言詞來表達我的不滿與抗議...

 

心裡的痛、掉下的淚,我想此刻的你或許永遠也不會察覺...

 

既無奈有難過的心情,

要如何訴說才能真切地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和思緒..><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阿蕙兔 的頭像
    ♥阿蕙兔

    ♥阿蕙兔的部落格

    ♥阿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